已和北极圈和解,不想做饭,大家都不要吃饭了!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难忘的夜晚01

=一次难忘夜晚的国王游戏

=是黑历史!


全明星赛,联盟在场馆旁的一家宾馆里开房。


吃完晚饭兴欣众人聚众赌博,啊不对,是聚众讲鬼故事。


“从前有座山,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鬼给小鬼讲故事……”


方锐自告奋勇,关了灯打着手电披着白床单,开始讲述一个无比恐怖的故事。 


呵呵,恐怖个虚空双鬼。


苏沐橙啪的一声打开灯,右手抱胸左手抚摩着下巴提议:“国王游戏,有人来吗?”


“来。”叶修从电视机旁翻到一副新的扑克,刷刷刷洗了两次牌。“别怂一起啊。”


第一局国王是方锐。


“哈哈哈红桃2和方块6,红桃2去503!对里面的人撕心裂肺的说,我怀了你的孩子你怎么能这样对我。然后方块6出现,扯住红桃2的袖子说,原来那个孩子是他的!”


乔一帆瞅了瞅手里的红桃2,内心有些崩溃。


莫凡冷着脸站起身,“走吧。”


一群人尾随着去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乔一帆敲开了503的门,看到了一脸莫名其妙的张新杰。


“前辈我…”乔一帆有些尴尬,他心一横,扯住张新杰袖子吼,“我怀了你的孩子啊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啊?”风中凌乱的张新杰说他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突然就看见莫凡冒了出来扯着乔一帆的袖子,满脸的生无可恋:“原来,孩子是他的。”


“???”张新杰用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这两人。


苏沐橙连忙解释道:“张副,我们在玩国王游戏,要一起来吗?”


“……来。”


不来说不定还会被祸害。


第二局叶修抽到国王。


“黑桃A去307,温柔的抚摸里面的人的脸,用最诱人的语气说,春宵一刻值千金,就现在,约不约。”


张新杰内心有点崩溃,放下手中的黑桃A。


鬼知道来了也会被祸害。


307里露出了黄少天的脸,后面跟着喻文州。


张新杰说他有点想去死一死。


他伸出手掐了掐黄少天的脸:“春宵一刻值千金,就现在,约不约?”


黄少天瑟瑟发抖.gif


他转过头掐住喻文州的脸:“队长队长我们蓝雨有欠霸图钱吗为什么张新杰这个时候不睡觉对我说这么可怕的话做这么可怕的事天呐我还是个孩子队长你看特别疼对不对队长我好怕瑟瑟发抖一个天!”


喻文州冲笑了笑扯开了他的爪子:“张副队来解释一下?”


苏沐橙赶紧站了出来:“喻队我们在玩国王游戏,要一起来吗?”


“来来来当然来!队长队长一起吧本剑圣要杀的他们片甲不留!”


“好,听少天的。”


…国王游戏暂且放放,我们先玩情侣烧吧。


第三局张新杰翻身农奴把歌唱啊不终于翻身抽到国王。


“梅花5去402给里面的人唱巴啦啦小魔仙主题曲30s。”


“啧,”叶修熄掉烟起身,“看不出来张新杰你这么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你也有今天队长队长走走走去围观叶不羞掉节操!”


402里是戴妍琦。


“咦叶神大晚上的你找我什么事?”戴妍琦眨了眨眼睛好奇道。


叶修深吸一口气:“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就展开正义的一战!巴啦啦小魔仙咒语一呼喊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叶修一脸交友不慎。


戴妍琦一脸懵逼,她后面冒出了同样一脸懵逼的楚云秀。


“叶修你今天没吃药?”


“叶神你今天吃错药了?”


这种时候暖场小天使苏沐橙就该出场了:“妍琦云秀姐我们在玩国王游戏呢一起来嘛。”


“走。”

评论(8)
热度(2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麻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