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和北极圈和解,不想做饭,大家都不要吃饭了!

【黑遍全联盟】记一次难忘的夜晚04

🌸国王游戏

......是黑历史!!



游戏继续。


苏沐橙从中间挑出一张牌屏息凝神猛的一掀——

“哈哈哈我是国王我最狗不是我是说我最帅。”

女神你快停下那诡异的笑容这要是有人偷偷拍了照片传出去怕是第二天新闻的头条就是“联盟大众女神为何半夜笑容狰狞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了。

苏沐橙一手环胸拇指和食指摩挲着下巴,抬了视线扫过围成一个大圈子的人,眉眼弯弯浅笑嫣然:“就不为难大家了,红桃三下楼去便利店买冰红茶,一直买到再来一瓶。”

听到这张牌所有人都舒了口气——张佳乐刚打算跟着大家一起放松下来转念一想这他妈不大对劲,自己好像是红桃三来着。

他在心里默念一百遍别是红桃三别是红桃三别是红桃三后小心翼翼揭开一条缝,笔直排列的三颗红心明晃晃的就跟在嘲笑他一样——

“靠怎么又是我!!!”

张佳乐愤怒了。

“神他么是我玩这个大冒险!!你乐哥十万分不服!!!”

众人想他为啥反应这么大再一想哦再来一瓶啊这对于张佳乐来说需要多大的运气啊…

张佳乐发泄的将牌往桌子上狠狠一拍,起身出门往电梯口走。后面浩浩荡荡一群人分了两台电梯下了楼跟着张佳乐打算看他笑话,不是,我是说给他加油打气。

然后所有人的视野里就出现了张佳乐孤零一人在萧瑟夜风中茕茕孑立,瘦弱的背影让人心酸的不行。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不就是买个水吗怎么搁他这儿就这么壮烈了?

张佳乐脸上mmp内心更是mmp,他推开便利店的门犹豫了将近五分钟挑了一瓶自认为运气A+的冰红茶。

付完钱拧开一看,他瞬间激动了是不是再来一瓶是不是我果然是传说中的幸运小王子啊以后谁再喊老子幸运E我见一个打一个!

张佳乐得瑟的把瓶盖往众人面前一举,叶修被推选出来检查它的真实性。叶修在路灯下仔细打量了一下抬头用怜悯的眼光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你是不是想中奖想疯了,明明是再试一次你给看成了再来一瓶?”

张佳乐:wtf???

宝宝心里苦宝宝不说QAQ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张佳乐同志迈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缓缓走回了便利店。

最后他也没有买到那个再来一瓶,大冒险停下的原因是店里已经没有冰红茶了。店主用一种看傻逼的眼神看着张佳乐,幸好那大概不是个荣耀粉,否则明天的头条该是“张佳乐复出霸图后深夜狂买冰红茶,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不过抱着冰红茶喝喝喝的姑娘们表示心满意足并感谢张佳乐的付出。

张佳乐:……我谢你大爷的。

-tbc

评论(4)
热度(77)

© 焦糖麻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