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和北极圈和解,不想做饭,大家都不要吃饭了!

【顾韩】网恋奔现有什么感受,能长久吗。

【知乎体】网恋奔现有什么感受,能长久吗。



86694条赞同。3768条评论。


谢邀。

不过我觉得吧我跟我爱人并不大能算是网恋。我俩是平行世界里认识的,都懂得吧,该看的都看过了,该感受的性格也都感受到了。而且我们在游戏里只是有点暧昧,我真正喜欢上我爱人是在三次的聚会。

很巧,他跟我在一个城市,于是他和我打了声招呼让我去聚餐时把他顺路捎上。他把地址给我发来我一看哎呦喂这不是市中心最热闹的千达广场吗,茫茫人海里我怎么找得到他啊。

不过大概是命中注定吧,其实我这个人一般是不信天命的,在傍晚这个人流量最大的时间段我一眼就在人群里看见了我爱人,有那么一瞬间我怀疑我看见了落入凡尘的妖精。

他和网游里外貌没有太大区别,都一样的引人注目,米色风衣完美的修饰出他笔直的背脊,修身水磨牛仔裤衬得他双腿纤长,这个词可能用的不太好可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词,毕竟我只是个体育老师。他黑发略长过了脖颈,额前碎刘海有一缕落在他鼻尖上,我看过去的时候他正抬腕撩起那缕发丝将它别至耳后,浓密的鸦睫如轻盈的黑蝴蝶一般上下翩跹,堪堪遮住他一双潋滟的桃花眸中流转的眼波。

然后他斜斜的往我这儿睨了一眼,眼角微微上挑撩人的紧,我想我大概是被蛊惑了,别问我为什么隔那么远我能看见我爱人的神态,我也不知道,我脑海里唯一的念头是我为什么开了自己的兰博基尼没有把自家老爹的加长林肯借过来,失策啊失策。

大概是车窗还关着他望不见里面,他只略略看了我这个方向就又收回视线,低下头把玩着自己白皙纤细的指尖。我连忙摇下车窗摁了摁喇叭,他蹙了蹙眉,好像对这噪音十分不满,一双眼里含着怒气就直直的看过来,但在接触到我的时候就渐渐消失,转变成了惊讶,最后竟隐隐藏着笑意。他就往我走来,随意的拉开车门和我打招呼,嫣红的唇角微微上翘勾勒出一抹叫人神魂颠倒的笑。

我听见他用清清冷冷的嗓音说,你怎么这么磨叽啊武夫。

你看,我连跟我爱人的第一次见面都记得一清二楚,就连他笑了说了什么都十分清晰,我想这就是喜欢吧,喜欢到想把他的一切都烙在脑中,每天复习一遍。

聚会过后生活又回到了原来的轨迹,我跟他的交集又仅仅在平行世界里了。好像没有什么不同,但总有什么在悄悄改变,这段时间大概就是量变到质变的过程吧。旧瓶装了新酒。

他还是那个银发白袍懒懒散散的牧师,高兴时给你上一道治疗,不高兴时就靠圣光球磨死你。当然,有我在一旁给他看着。

平行世界里他周身没有现实中淡淡的消毒水味儿,只有浓郁的酒香。我以前没怎么觉得,现在却越闻越好闻。我猜他现实中是个医生。

是哪家医院,什么科室,我如果把自己弄生病了去医院能恰好遇上他吗。我想赌一把,赌一把一见钟情,赌一把我们之间的命定天缘。

但是习武之人生病真他妈很难,请容许我爆一句粗口,天晓得我花了多大功夫才让自己成功发烧。一看温度计我心里一喜,二话不说往市医院奔。赌赌运气呗,我猜他这么聪明的人肯定在最好的医院就职。

我猜对了一半,猜错了一半。

因为我爱人的确在市医院,但他不是管发热的。

“老子这么高贵的人去那么弱智的科室不是暴殄天物吗?”后来我们在一起后他这么跟我说。他看我的时候眼眸璀璨的像是藏了星辰,我一个没忍住便扣着他的脑袋狠狠地亲吻了他的唇瓣,他喘过气来后狠狠踹了我一脚。我爱人羞恼的模样更好看了。

回归正题。

我在挂号的地方碰见的他,他是研究生,来市医院实习,正好来一楼帮导师取点东西,一抬眼就看见了我。他弯了弯眼眸说,原来你这个武夫也会生病啊。他尾音微微上扬,挠得我心里痒痒的。我生病还不是为了名正言顺来看你一眼。我报他一个微笑。

我跟他说下班一起吃个饭吧,反正我打点滴要好久,他歪歪脑袋像是思考了一下说好啊。他半眯着眼睛的样子可爱极了,让人联想到某种毛茸茸的小动物,想把他搂在怀里揉揉他的脑袋。

吃饭时我们聊天,我知道了不少关于他的事儿。原来我家爱人…等等不是,这是我爱人的隐私我得住嘴,反正我知道了不少我爱人的生活,我听说他住宿舍后就壮着胆子跟他讲要不去我那儿住,虽然我现在住那房子很小,但是我爹留给我市区那套别墅收拾收拾还是能住人的。

他停下吃饭的动作似笑非笑地盯着我看,就在我估计这事儿黄了的时候他跟我讲,行啊,但我不会给房租的。

我当时就觉得,说不定他也喜欢我的?

跟我爱人熟的人都说他性子恶劣,住在一个屋檐下我觉得这话说的真对,不过我喜欢就是了。

我喜欢他清晨吃早饭时沐浴在晨曦中的剪影,我喜欢他半眯着眼懒洋洋的使唤我时小小的依赖,我喜欢他翻翻白眼问我是不是傻这个都不会时翘着小尾巴的骄傲,我喜欢他在灯光下一手撑着脑袋一手握笔翻动书页温习功课的认真,我喜欢他讽刺的笑着对别人说老子就这样爱看看不看滚的小猖狂,我喜欢他毕业论文答辩夺得魁首后对我炫耀自恋的小模样。

我喜欢他,喜欢的入骨。

有的时候我就在想,就这么跟他过下去也挺好。

我和我爱人正式确定关系是个非常俗套的故事,助力叫酒精。就有天晚上,我们教师大会开完会后,体育组的老师又决定临时聚个餐,想给我爱人发信息偏偏又在推搡中闹过去忘记了,饭局上一直被逼着灌酒,迷迷糊糊回到家已经很晚,一开门就看见酒瓶满地,我爱人就半倚在沙发边上,坐在地毯上,洗过澡的样子只穿了件衬衫,眼神迷离,脸色潮红。

我当时酒就醒了大半,打算把他抱到房间去好好睡觉,没想到我刚把他抱起来——就是那种公主抱法,他主动伸手环上我脖颈,唇齿间吐出氤氲的温热气息,夹杂着好闻的酒味儿和隐隐约约的消毒水味儿,让人很容易情乱意迷。

他附在我耳边嘟囔,千里一醉,你喜欢我这么久为什么还不和我摊牌。他漂亮的桃花眼里水汽氤氲,原本清冷的嗓音被酒软化温温糯糯的很是撩人。

我觉得这种时候我还能忍住不上了他我就是柳下惠了。

后来我们就顺其自然的在一起了。

我觉得网恋这东西吧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我跟我爱人能成大概还是因为在一个城市彼此之间本来就有好感吧。

我爱人任性我来宠着,我爱人自恋我来捧着,我爱人把自己放在首位没关系,反正他在我心里也是首位。

我就觉得吧,能不能长久是现实问题,另说。

我只知道,我想从天光乍破,陪他走到暮雪白头。





评论:


云端城卷轴便宜卖:

我靠答主千里一醉??那他跟野队之王成了??!!

1548条赞同。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麻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