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和北极圈和解,不想做饭,大家都不要吃饭了!

【论坛体】他们这算不算公然出柜?!/一

【平行世界】他们这算不算公然出柜?!




1l 楼主
rt,我靠你们有没有看过那条知乎!?有没有!!楼主已抓狂,我男神就这么被另一个男神拱了!!

2l
什么知乎我消息这么不灵通的吗[挖鼻.jpg]

3l
是不是网恋的那个?!赌十包辣条绝壁是千里一醉好吧adjgiwjgp!!!

4l
三哥冷静!答主都在回答里掉马了不用你赌!

5l
操只有爸爸一个人不懂你们在扯什么吗???

6l
五哥!走这里!不用谢我我雷锋!!网恋奔现是什么感受,能长久吗。

7l 楼主
平复心情后回来了……
我云端城逆天的,神他吗今天一刷知乎给我推送了一条问答,看到平行世界我控制不住我寄几点了进去,被塞了满满一口狗粮…!!!天呐怎么这么甜啊千里和公子!虽然我之前是吃的双鬼但就这么一个东西强行改了我站的队伍!!三哥!乱码带上我admjptwgmt!!!

8l
月夜城路过,那个千里一醉好像是那个27149吧?我靠他当年纵横月夜的时候我有幸在一个小巷子里看到过!!当时是mmdmm带人追的,我一开始以为是人太多他搞不定没想到一探头!!
我看见他半跪着给一个牧师包扎腿上的伤口!特别认真的那种!我当时就觉得肯定有问题一个惊呼出声就他么被千里一醉秒掉了…但他拔剑的样子也太帅了吧…
现在想想那个时候他们俩肯定有jq啊有jq!!!

9l
老娘的少女心啊啊啊包扎伤口杀!!还是腿部!按某岛国漫画的发展就该一路亲上去最后…嘿嘿嘿!!

10l
九姐醒醒,你那不叫少女心

11l
哈哈哈十哥你这么说都不怕被九姐打死的吗

12l 楼主
敲你麻他们为毛线还不去领证为什么还不去!!!
我刚刚去补了他们俩的糖…太甜了,甜死我了呜呜呜!对视杀,摸头杀,反摸头杀,别发杀,还有pocky小甜饼,单身狗受到了一亿点伤害…!

13l
这对早就有奸情了好吧一看你们就没有一双会发现jq的眼睛

14l
十三哥像知情人士!求爆料!

15l
楼上+1!求八求八!!

16l 楼主
给你们我找到的糖嘤嘤嘤!!
[对视.gif][咬pocky.gif][摸头并反摸.gif]
原地炸成小烟花的楼主gjtpjdmwt!!

17l
我是十三楼,也是逆天的,楼主回去加个好友?
韩家公子其实在网游界名气很大的,他以前账号一直是酒鬼,不是萌新的话肯定都听过吧?就是那个叼炸天的美颜毒舌牧师,传说他不死下本就不会有人死的那种牛.逼!
之前我们公会触发过一个什么任务,要找点等级高的下,我自告奋勇的就去了。我去的挺早,到了那地儿也没什么人,我就随便走走,拍拍照。
神他吗我就看见隔了一条河的对面一个男的把另一个男的按在怀里亲!!!完了那个被亲的推了推另一个没推动!!又被另一个扣住后脑勺亲了上去!!!
我咧个大槽我当时愣了三秒想伤风败俗啊伤风败俗,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搞这么大的事,定睛一看这两人怎么那么眼熟,再一看原来是大神啊!!
腐女之魂在我心底熊熊燃烧我激动的心率加快被强制下线了!!再上线这俩人又一副普通朋友的样子!!哼哼,欲盖弥彰!!!

18l
十七姐强啊冷冷的狗粮拍在脸上

19l
我七大姑八大姨家的儿子跟御天神鸣熟的!!他说他们有一回面基他撞上了那两人干羞羞的事情!!!有地址有真相!!

"https://ajiuajiujiu.lofter.com/post/1d8c9fd4_114740d4


20l
太羞耻了呜!!竟然真的有干羞羞的事!!!

21l
你们记不记得城战,一开始还没有逆天,我重生紫晶的,当时千里被分在城内,公子被分在城外,千里有向外探头,公子当时正好也在抬头,虽然他们好像没看到彼此,但那幅图截下来拉小了贼好看!!!
可以抱去当背景不用谢!!
[城战.jpg]

22l
说到城战哪能忘掉那天领奖!!千里一醉把那个很尖很尖的帽子给公子的时候,虽然那个帽子的确很丑!但公子是收下了的!!这时候!千里有伸手碰了碰公子脸颊然后被打手手了!!
很短的一瞬间好多人都没反应过来!但我当时开了录像模式后来回看有记录下来!!!
他们真是…!!!
[录像.avi]

23l
怀里被资源装满一本满足耶

24l
千里一醉那个回答也太他吗宠了吧

25l
原来我男神是医生prprprpr不知道他们在哪个市以后看病去舔我男神的盛世美颜!!

26l
只有我的关注点在加长林肯和兰博基尼上吗??

27l
千里隐藏富二代wodima

28l
666

29l
哈哈哈公子怎么还不嫁

30l
二九哥你对我公子可能有什么偏见!

31l
就是!说不定!

32l
说不定公子是上面那个!!

33l
哈哈哈哈哈醒醒上面的大宝贝儿们天亮了

34l
公子:我敲你吗!

35l
哈哈哈哈公子半夜从电视里爬出来

36l
不不不楼上你错了公子又不是贞子

37l
不不不楼上你们都错了半夜公子哪有闲情逸致找你们

38l
千里要是弱到半夜就完事也亏我把他当男神当了这么久

39l
啊,为什么天空这么蓝,是被我的泪洗净的
一条猝不及防的问答,让我失去了两个老公

40l
哈哈哈哈哈三九姐剧毒☠️

tbc

评论(6)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麻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