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和北极圈和解,不想做饭,大家都不要吃饭了!

【是粉不是黑】来玩猜词嘛✨

^


【倾国倾城】
韩家公子:形容我,四个字。
御天神鸣:臭不要脸?
战无伤:阴险恶毒?
剑鬼:嗜酒如命?
韩家公子:…妈的。

【胆大包天】
御天神鸣:偷亲公子的千里。
佑哥:吃他豆腐?
御天神鸣:采花大盗?
顾飞:一亲芳泽?
剑鬼:色心妄为?
韩家公子:呵呵。

【一见钟情】
顾飞:我第一次看到公子。
剑鬼:他是女的?
御天神鸣:他是女的?
战无伤:他是女的?
佑哥:他是女的?
韩家公子:恍若天人?
顾飞:…从某种意义上好像是这样。

【威风凛凛】
战无伤:我在妹子眼里。
御天神鸣:恬不知耻?
剑鬼:老当益壮?
佑哥:不怀好意?
顾飞:色胆包天?
韩家公子:老不死的?
战无伤:…操。

【运筹帷幄】
佑哥:掌握各种信息不用正面战斗也能把握全局的我。
韩家公子:多余废物?
御天神鸣:蹭经验的?
战无伤:自以为是?
佑哥:…Fuck。

【孤高冷傲】
剑鬼:在昏黄灯光下独自抽烟的我。
御天神鸣:鬼见鬼怕?
战无伤:意境不错?
韩家公子:情场失意?
顾飞:想开点啊。
剑鬼:…

【奸夫淫妇】
御天神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千里跟公子四个字。
韩家公子:天作之合?
顾飞:比翼连理?
御天神鸣:妈的死给。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麻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