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和北极圈和解,不想做饭,大家都不要吃饭了!

【顾韩】我爬上了队友的床之后......

^黑了一波御天。
^应该能算是顾韩,吧。


【1】

我叫御天神鸣,正躲在我俩朋友床边靠里面的地上,现在内心有点小绝望还有点小哀伤。


【2】

事情是这样的。

前几天不知道怎么聊到面基的事,千里说一了句好啊我家大来我家住两天,战无伤那个不要脸的立刻就同意了,不像我,矜持的算算暑假结束的日子才勉强答应给千里一个面子。

然后我就坐火车过来了。

不负众望,我他妈迷失在了火车站。结果翻翻手机竟然还没存过千里号码,神他么只有不知道哪天存过的韩家公子的。我一想坏了,又要被这个变态嘲笑了,实在是太惨了。想归想,关乎我生命安全的事还是要抓紧时间干,于是我麻溜的拨通了他电话。

接起来的是千里。

我靠,我靠,是千里啊!!!他为毛线会有公子手机!!不是手机号码的手机!是拿在手里的那个手机!!简直就是惊天秘闻!!

千里不会是被公子那张贼几把具有迷惑性的脸给掰弯了吧。我当时脑海里就这么一个念头,还越想越对。

别啊千里,守住你的底线啊!!


【3】

我们一群人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聚集到了一起,在饭店吃过晚饭就往千里家的老宅子去了。有钱人就是有钱人,一人一个房间竟然还有多的。站大门口往后望,就感觉这家跟封建社会没进化一样,占这么大地建个这么大的老房子。浪费啊浪费。

千里就是偏心好伐,为毛线只有公子的房间设施齐全有电脑有电视床又大还特软,我房间就张硬的跟铁板一样的床和一台笔记本?!我噻这电脑配置也太低了吧怕是连荣耀都带不起来。

区别对待,赤裸裸的区别对待。太过分了。

正巧千里和公子晚上的时候出了门,也不知道去干什么,我当时就觉得,这两人今晚肯定不回来了。于是我裹着被子以百年冲刺的速度进了公子的大床房陷在床里打滚打得无法自拔。
啊,人生欢乐的事情莫过于此。

可是!!神他妈!!老子还没高兴完!我听见房门开了的声音!!

吓得我一个激灵直接滚下床。

在我折在地上嚎屁股疼的时候,我看到隐隐约约的两个黑影滚到了床了。

然后,我,听到了韩家公子,骚气满满的,叫了一声。

“啊——”

~~~~~~

那波浪线是我自己给他脑补上的,反正他叫的那声跟唱戏似的,还绕了十八弯。

我一边乐呵着一边继续呆在原地。突然的我反应过来,妈的,我这算不算在捉奸现场。太惨了,这种时候还要被塞一嘴的狗粮。

顺便说一句老子屁股好疼。


【4】

俗话说人有三急,不管你愿不愿意急就是急。我现在感觉自己膀胱发胀,很有点想上厕所的意思。可是我不能。

千里家的窗帘是半透明的,今晚月光亮的惨白惨白的,我一抬眼就能看见在床上做不规则运动的两个人,同理,只要我一站起来没有了床板的遮挡,千里和公子肯定能第一时间发现我,到时候我性命堪忧。

“嗯…啊——!”

我处变不惊的掏了掏耳朵,以前怎么没发现公子还有唱男高音的潜质。

这房子隔音效果肯定贼几把好,不然战无伤那个傻老头子肯定二不愣登的跑进来嚷嚷什么公子这么晚不睡觉吊什么嗓子啊。

哎呦我靠这场景光脑补就很带感。千里家房子为毛线隔音效果这么好,害得我没听见他们回来的声音苦逼兮兮的缩在这么个犄角旮旯里。


妈的。


【5】

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他妈死都不会拱到公子床上的,宁可被自己的床硌死也不会图那么一会儿的柔软。

地上有点凉,我几乎能听见自己肚子咕噜咕噜冒泡的声音。完了,我现在不仅急着小便,还想拉肚子。

操,这两人什么时候完事啊,千里要不要这么持久。

我感觉有一股气流在小腹乱窜最后顺着肠道从后面迸出,带出了一声悠长的“piu——”,就在我以为我要了我要被发现了的时候,千里大概是一个挺身公子又从嗓子眼里挤出一个绕了十八弯山路的啊字,完美的盖过了我放屁的声音。这都没被发现我运气怎么这么好。

可我还是想拉肚子,而且更他妈急切了。

操,肚子好疼。


【6】

大家好我叫御天神鸣,我最后还是没忍住两手一撑床沿猛地站起来扯过被单盖住头转头就跑,路过战无伤房间的时候把被单一扔就冲进了洗手间。

我已经没有勇气去想象公子跟千里的反应了,太惨了。


【7】

最后我还是想说,啊,能上厕所真他妈让人幸福。

评论(10)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麻薯 | Powered by LOFTER